羊城晚報訊 記者赫子儀報道:僅僅運行25小時,地鐵六號線黃花崗房屋二胎站與燕塘站出現漏水。
  2支票借款9日15時20分,有街坊向羊城晚報報料,新開通的地鐵六號線黃花崗站長湴方向的站台因漏水而飛過此站。隨後記者趕到黃花崗站,發現一樓大廳的消防喉已經打開,記者走下月臺,看到長湴方向的月臺一側,兩個屏蔽門之間已經被暫時圍蔽,因為維修,天花板上的黑色設備已經被割開,尚有三條水線滴滴答答流下,幾位地鐵站工作人員正在清潔。
  一位現場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太平洋房屋維修期間有兩趟列車是暫時不停靠黃花崗站的,施工人員趕到後,關上防水水管的閥門,五六分鐘將其修好,隨後恢復通行。
  大約16時20分,記者趕往燕塘站,燕塘站的情況已經恢復,借貸現場的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可能是一個小零件出了故障,且沒有出現飛站的情況。
  (報料花店人王小姐,三等獎100元)
  赫子儀  (原標題:六號線兩站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