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晚報訊 昨日璧山縣警方稱,前天,該縣黛山大道出現驚險一幕:一輛白色莊臣桑塔納轎車在筆直公路以S型軌跡前行,兩旁車輛紛紛躲避。交巡警上前排危,發現這是一輛非法改裝的教練車,教練周磊正在非法教學。
  據悉,新交規實施以來,學員考試通過率下降,部分學員紛紛外支票借款出找車練習手感。璧山縣男子沈強決定買車改裝成教練車,租給學員練車。他找到曾當過駕校教練的永川籍男子周磊,兩人一拍即合:沈強負責聯繫學員,周磊負責教學員上車。
  為避免被正規駕校教練發現,周磊將練車路線選在通車不久的黛山大道。當天下午3時許,學員譚鴻練車,為躲避岔路口出來的摩托車,方向盤操作過猛,險些撞上一輛貨車借款。他隨後慌亂地開出S形路線,嚇得周圍車輛紛紛躲閃,被巡邏到此的璧山交巡警大隊璧城中隊民警攔獲。
  經查,該車存在未年檢,副駕駛位私自改裝剎車制動裝置,周磊無教練從業資格證等問題。警方對周磊處700元罰款,並暫扣機動車。 重慶晚報首席記者 夏祥洲 通訊員 吳陶  (原標題:桑usb塔納走S路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