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湖景區的櫻花已全面綻放了,想讓你家寶貝像“櫻花小蘿莉”一樣萌翻網友,獲得無數點贊嗎?並有機會登上成都商報嗎?櫻花節組委會特別舉辦了“櫻花寶貝”PK大賽。邀請您帶著您的小寶貝來到櫻花樹下,拍下與櫻花“互動”的萌照,參與評選。
  “櫻花小蘿莉”獲網友點贊 快來參加“櫻花寶貝”評選
  近日,有網友在櫻花節拍到一位身穿粉色漢服的小蘿莉的照片,獃萌可愛的模樣讓照片中女孩果果爆紅網絡。櫻花節組委會也與果果的家長取得聯繫,打算讓果果來做櫻花節的“代言人”(本報昨日曾報道)。昨日,“櫻花小蘿莉”的萌照繼續在網絡熱傳,併成為了微博熱詞,截至昨日下午5時許,實時討論數已達到36萬次,仍在持續升溫。
  為了讓更多小朋友得到展示的機會,櫻花節組委會也特別決定,開展“櫻花寶貝”PK賽的評選。昨日,已有不少網友上傳了參賽作品,其中還有一對雙胞胎“賣萌”的可愛照片。
  即日起家長朋友們帶著孩子在鳳凰湖景區拍攝孩子與櫻花的美圖,參與評選,最終選出的10名“最萌櫻花小朋友”, 其與櫻花“互動”的萌照,不僅有機會在成都商報等媒體上刊發,成為櫻花節的形象代言人,而且小朋友還有機會參與成都商報主辦的少兒才藝活動。此外,前5名還能獲得國色天鄉三期陸地樂園單人行年卡一張。
  需要註意的是,拍攝地點必須是青白江鳳凰湖園區內,與櫻花的合照。年滿2-10歲的寶貝均可參加,服裝不限。
  參與方式:美圖上傳到成都全搜索“成都(青白江)第五屆櫻花旅游文化節專題”頁面中,網頁進入成都全搜索新聞網(www.chengdu.cn),點擊首頁文字鏈“青白江櫻花盛開了!”即可進入參與頁面。一天1個IP最多只能投100票,重覆報名、超齡和刷票將直接取消參賽資格。
  “青春正能量”快閃 熱潮引爆鳳凰湖
  昨日下午2點,在鳳凰湖景區的櫻花廣場上,一群統一身穿白色T恤、牛仔褲的年輕人突然“空降”在此,自發組織了一場“快閃”活動,賺盡了游客們的眼球。在這三十餘名參加快閃活動的年輕人身上,統一的“青春正能量”的字樣以及LOGO,表明瞭他們的身份。原來,他們是一群來自四川音樂學院藝術管理專業大三的學生。
  與通常的快閃活動以跳舞為主不同的是,這群年輕人邊跳邊唱,帶來了由七首歌組成的“串燒”。《月亮代表我的心》《彎彎的月亮》《我相信》《讓我們盪起雙槳》《我的未來不是夢》……耳熟能詳的歌曲以及簡單易學的舞蹈動作,引得許多游客加入了“快閃”活動的隊伍,跟著他們唱跳起來,氣氛熱烈,併在歡聲笑語中結束。
  一曲唱罷,還不算完。同學們又拿出了一個事先準備好的橫幅,請游客們在上面簽名留念。整個“快閃”活動持續近半小時,長5米、寬0.7米的橫幅被熱心游客簽得滿滿噹噹,同學們被大家的熱情所感動,大呼過癮。“這是我們第一次搞主題快閃的活動,口號就是‘擁抱正能量,青春在飛揚’,希望能通過快閃這種新穎的方式,讓大家珍惜青春。”參與者羅文浚告訴成都商報記者。
  為什麼選擇在鳳凰湖景區的櫻花節上展現“青春正能量”快閃活動的“處子秀”?同學們坦言,因為這裡人氣旺,相信會得到大家的支持。“事先我們也和櫻花節組委會取得聯繫,他們一聽是搞公益活動,很快就答應了。”羅文浚說。昨日一大早,他們就從四川音樂學院新都校區出發,來到鳳凰湖景區,為了呈現最好的效果,上午還彩排了一遍。“在櫻花節既嘗試了公益快閃活動,又和同學們春游賞花,感覺特別棒。”參與者小文高興地說。
  據活動組織者介紹,“快閃”這項活動來自國外,就是一群人用很快的速度聚集在一起,用舞蹈展示自己,再以很快的速度散開,恢復常態,用來傳播一種青春的積極向上的理念。成都商報記者 董馨  (原標題:“櫻花小蘿莉”萌翻網友 “櫻花寶貝”評選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