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小靈通
  國際在線消息:據外交部網站消息,日前,王毅部長為“外交小靈通”微博開通三周年發表視頻致辭,向廣大網友問好。
  全文如下:
  大家好!“外交小靈通”已經3周歲了。3年來,在廣大網友的關心和支持下,“外交小靈通”茁壯成長,粉絲越來越多,影響越來越大,在外交部和廣大網友之間架起了一座“聊外交,說天下”的網絡橋梁。在此,我要向廣大網友,特別是1000多萬“通心粉”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說到底,中國外交是人民的外交。我們將繼續以辦好人民滿意的外交為宗旨,認真傾聽人民的聲音和需求,始終植根於民、造福於民,同時也希望得到越來越多的理解、信任和支持。有了人民的支持,中國外交才會有底氣、有定力,才能不斷進取創新,取得新的成績。
  希望大家通過“外交小靈通”更多關註外交,支持外交。你們的支持越“給力”,中國外交也就會越來越“給力”!謝謝大家!  (原標題:王毅為“外交小靈通”微博三周年發表視頻致辭(視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