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梁懌韜報道:廣東電視臺著名“長壽”短劇《外來媳婦本地郎》劇組,昨天前往廣州李坑生活垃圾焚燒二廠及興豐填埋場取景拍攝。廣州市城管委相關工作人員確認,該劇組擬製作一集植入垃圾分類劇情的電視劇,計劃在7月12日播出。
  廣州市城市管理委員會新浪官方微博昨天下午1時許和4時許,連發兩條有關該劇組“參觀美麗的李坑垃圾焚燒廠”的微博,並附有6張圖片。羊城晚報記者點開圖片看到,演職人員有的在對稿,現場有攝像機跟拍。在4時許發出的微博上,場景從李坑焚燒二廠轉到興豐填埋場,興豐填埋場堆著很高的垃圾。在該條微博中,微博管理員沒有上載有演職人員的圖片,有文字稱“有人吐了,保護隱私我不拍了”。
  《外來媳婦本地郎》於2000年11月4日啟播,已連續拍攝14年,不時和政府部門合作,製作植入公益政務類內容的特別劇集。如今年6月,與廣州交警部門合作,拍攝《玩命“五類車”》特別劇集。
  梁懌韜  (原標題:垃圾填埋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