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鏈接
  調查正買屋艱難展開
  調查人員26日說,阿爾及利亞航空公司AH5017航班的飛行數據記錄儀,即另一個“黑匣子”當天租辦公室找到。客機失事現場毀壞嚴重,調查正艱難展開。
  聯合國馬裡多層面綜合穩定團發言人拉齊婭隨身碟·阿舒爾26日說,調查人員當天早晨在墜機現場發現第二個“黑匣子”。
  法國部署在褐藻醣膠西非的無人駕駛飛機在距離布基納法索北部邊境數十公里的馬裡北部戈西地區發現客機殘骸。調查人員25日找到失事客機首個“黑匣子”。
  法國民航安全調外接式硬碟查分析局發言人馬蒂娜·德爾博諾說,這一機構的調查人員預計26日下午搭乘直升機抵達現場。駐扎在馬裡的大約100名法軍士兵25日起執行保護現場和收殮遇難者遺體任務。
  已經抵達失事地點的多名官員和調查人員向法新社記者描述,現場毀壞嚴重,四處散落著扭曲燒焦的客機殘骸。
  布基納法索軍方高級官員吉爾伯特·迪安迪埃說,遇難者遺體殘破不全,收殮工作相當困難。他說,客機殘骸散落在方圓500米範圍內,較為集中,說明客機可能先撞擊地面,旋即反彈,再徹底墜毀。 據新華社
  (原標題:阿航失事客機找到第二個“黑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