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市長約租屋翰遜證實明年競選議員
  中新網8月7日電ssd固態硬碟 據外媒6日報道,近日,英國倫敦市長鮑裡斯·約翰遜宣佈將參加2015年的議員競選,從而結束數月來有關他是否競選議員的傳聞。約翰遜的倫敦市長任期到2016年才結束。
  但是,約翰遜表示,他永慶房屋“不太可能”會競選成為保守黨的黨首,取代英國首相卡梅倫。他認為,卡梅倫是一位優秀的首相。
  卡梅倫則表示,約翰遜計劃重回議會是一個“好消息”。今年3月,卡梅倫也曾表示他希望約翰遜能在2015年重返議會。卡梅倫還形容約翰遜為“足球場上的主SD記憶卡力”。
  有關約翰遜將重返議會的消息一直以來不斷隨身碟傳出。約翰遜證實了他重返議會的意願,從而結束了長期以來對這個問題的迴避態度。  (原標題:英國倫敦市長約翰遜2015年欲競選議員(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