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輕人在小藥店買了性藥,服用後一整晚噁心嘔吐不止。盛怒之下,他舉報了藥店。
  嘉興海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聯合海鹽公安局一調查,牽出一販賣假性藥的團夥。
  今年10月21日晚,江西青年小崔去海鹽一個小藥店買性藥,牌子是“蟻力神”。本想借它發揮神力,結果小崔嘔吐了一晚上。
  第二天一早,小崔找藥店老闆理論,說這一定是假藥。老闆不承認,協商無果,小崔撥打舉報電話。
  海鹽縣市場監督管理局和海鹽縣公安局食品藥品環境犯罪偵查大隊介入調查,在這家藥店查獲了“金V9”、“蟻力神”等性藥共16種120盒。
  “這些性藥無生產日期、產品批號、批准文號,包裝也很粗糙,是假性藥。”市場監督局工作人員說。
  海鹽警方抓獲了王某等5名涉嫌賣假藥的嫌疑人,查獲假性藥3萬餘粒,涉案價值達50多萬元。
  王某交代,這些藥小盒進價1元多,賣十幾二十元;大盒的進價在20到40元不等,轉手利潤翻倍。
  “這些假性藥服用後副作用非常大。”市場監督管理局稽查大隊工作人員說,嚴重的甚至會引發猝死。
  王某等人因涉嫌銷售假藥已被海鹽警方刑拘。
  本報通訊員 田芳美 本報駐嘉興記者 黃娜
  (原標題:本想借藥助“性”結果整晚嘔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