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總統樸槿惠11日在釜山會見來韓參加第二次韓國-東盟特別峰會的緬甸總統吳登盛。(圖片來源:韓聯社)  
  中國日報網12月11日電(信蓮) 據韓聯社11日報道,韓國總統樸槿惠當天在釜山會見來韓參加第二次韓國-東盟特別峰會的緬甸總統吳登盛。雙方就政務、經濟、國防與軍工、能源與建設領域合作方案及朝鮮半島和周邊地區局勢、重大國際事務深入交換意見。
  樸槿惠表示,在緬甸發展的韓國企業因供電不足、買地難以及當地尚無韓國金融機構等問題而面臨困難,這些問題亟待解決,希望緬甸政府予以關註和支持。韓國企業從去年7月起參與緬甸海上油氣田開發項目,並取得良好成績。希望兩國繼續合作,在能源和礦產資源開發領域取得更大成就。吳登盛表示將密切關註樸槿惠提出的問題,改善緬甸的投資環境。
  樸槿惠還談到了朝核問題。吳登盛說,12日的韓國-東盟特別峰會將就朝鮮半島乃至東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進行討論,緬甸將遵守東盟就朝鮮問題達成的協議。
  (編輯:劉世東)
     (原標題:樸槿惠會見緬甸總統 要求改善韓企投資環境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xkp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